云薇

微微一笑的绿谷君

*路人学生视角

*可能ooc(?

*幼稚文笔勿喷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鲑鱼废话区:啊啊啊啊啊啊没想到有人按赞,突然觉得文笔没那么糟了(没有 醒醒)

最后谢谢><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正文开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今天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,时间还早,我就以轻快的步伐前往雄英。轻微的微风夹杂著春天花草的香味,阳光的温度既不会热也还带著暖意袭来。


“真是美好的一天—”


话一落便被打断。


“抱歉!同学你没事吧?”


刚才身子一绷,却不小心发动了自己的个性。


“啊,没事没事的我自己也有错—”

  欸?????

“同学不好意思啊我刚才不小心对你发动了个性啊”


我带着有些愧疚的鞠躬道歉。


“没关系的,请不要在意”


我缓缓的抬起头来正准备简单说明一下我的个性。

是个绿头发的男孩。

墨绿色的头发带点卷,还有点婴儿脸的脸旁有著带点稚气的四颗雀斑,明明是个男孩子这个个子还是娇小点。

不对,重点是对到那双大眼睛就离不开视线了。

弹指之间,我才回过神准备跟这位同学说明我的个性。

“我的个性是吸引,

(名字取的烂)

不过有很大的限制。还有——————”

“啊啊啊啊!同学同学,时间不早了!!!赶紧走吧不然会迟到的”


语毕一落少年便用冲刺的速度前往校门。

不是还有10分钟吗?急什么?


“真是个怪人,我都还没讲完就走”

我微微的闭眼轻笑着。

等等,怎么我脑里都是那个笑容???!


碧绿色的眼眸微微瞇起,嘴角微微扬起,雀斑也跟著往上挑了一点。明明颜值没有特别高我却再一次看到入神。


还能再看到吗?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