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薇

【葡萄日记】(班上的人都弯了)

*邪教预警邪教预警⚠
*超鸡ooc
*幼稚文笔

啊啊啊啊第一次写

这种文不喜勿喷啦。

如果题材有重叠我会删><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*短小(没后续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正文开始

如标题,我就不多说,我们班的性向都弯了。

我讲这句话是代表我还是直的!我还是喜欢欧派大姐姐的!!!可恶啊!班上每个女孩子也是怎么都不来找我了!

我承认绿谷那小子是挺不错的但也没这么夸张吧?

今天看到绿谷真的超帅气的啊!娇小
的身躯身旁出现绿光雷电的身影训练个性真的该说帅啊,更不用说那充满热血的碧绿色眼眸了啊!我也得努力不输给绿谷啊!

啊啊啊啊啊这已经可以和小姐姐比了呀!我刚要进公众浴室洗澡时绿谷刚好要从澡堂里出来,这是多美的画面啊!!!不行,太犯规了。

等等,回头一看,我也弯了。

评论

热度(118)